下雨天穿什么衣服 双排扣风衣搭配

说好的春天呢,说好的阳光明媚呢?已经断断续续的下了半个月的雨了,潮湿阴冷的天气阴魂不散,想穿漂亮的春装还是为之过早。刚刚放晴一点的天空总是被阴霾笼罩,再加上忽风忽雨的交替,看来还是先裹上我们的秋冬装吧。在下雨的天气穿什么衣服呢?当然是功能性十足的风衣外套罗,挡风挡雨,为你保驾护航。

下雨天穿什么衣服 双排扣风衣搭配

极为修身的粉色风衣外套让肤色粉嫩有光泽,这款双排扣的风衣以修身的款型和A字型的衣摆,凸显出了苗条的腰线,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最合适不过了。

下雨天穿什么衣服 双排扣风衣搭配

偏长款的双排扣风衣大衣优雅,领部的圆形翻领设计和肩部的肩章修饰,略带威严和正式的感觉,立体的剪裁款型和腰带的系法,处处都体现出现代都市女性的自信风采。黑色手拿包包的搭配,让职业女性的精神面貌焕发光彩。

下雨天穿什么衣服 双排扣风衣搭配

有修身和正式的,这款则是休闲的森女风,带着强烈的日系风格的发型的衣着搭配,处处都洋溢的青春的活力,稍作宽大的衣身有腰带的搭配则显出线条感,黑白印染的的丝巾展现小女人的柔美感。

标签:双排扣风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