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排扣风衣男生怎么穿搭更有型 掌握穿搭技巧尽显男士魅力

秋高气爽的日子,大家的心情都会舒畅很多。到了秋天,秋装纷纷上新,又到了给自己的衣橱换新的时候啦!秋天提供给大家的选择还是很多的,有很多的单品时尚、新颖,能够助力大家打造出时尚的秋装造型。男士现在也更为注重自己的形象管理,会尝试一些新兴的流行单品。到了秋天,像风衣这样的单品可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又好驾驭的单品可以凸显出男士的魅力。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双排扣风衣来打造出有型的秋日造型,具体可以怎么搭配更具男士魅力随着小编来看下吧!

挑选单品之前都是需要大家先了解自身的实际情况,这样才可以让自己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对于身型高挑的男士来说,长款和短款的风衣都是可以尝试的。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短款的卡其色的双排扣风衣,颜色经典低调,短款的双排扣风衣可以显得男士的腿型更为修长,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帅气有型。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衬衣,穿起来质感有型。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西装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皮鞋,呈现出了利落有型的秋日男士穿搭!

短款的双排扣风衣可以显得男士的腿型更为修长,长款的双排扣风衣则可以让男士的造型更有气场。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长款的卡其色双排扣风衣,颜色经典低调,剪裁利落有型,穿起来有气场。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白条纹打底衫,配色经典,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组合搭配起来休闲率性。下身选择一条深色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穿搭的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白色休闲鞋,打造出了时尚有气场的秋日穿搭!

男士快get双排扣风衣的穿搭技巧,诠释服饰魅力,呈现型男造型!

淘宝 )
标签:双排扣风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