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的女生穿什么双排扣风衣合适 遇见更好的自己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个体存在差异性,同样的单品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当下人们的穿搭都会更为注重时尚感,也注重服饰的独特性。服饰能够凸显出一个人的优势,也能够修饰自身不足之处。当下服饰风格迥异。秋日到来,对于身型娇小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什么单品呢?风衣是秋天常见单品之一,女生可以尝试运用一款双排扣风衣来打造时尚感的秋日造型。那么娇小女生穿什么双排扣风衣合适呢?随着小编来了解下,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遇见更好的自己!

风衣给人的感觉气质又温柔,款式也有很多。娇小的女生可以通过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显得高挑一些,所以女生可以尝试为自己挑选一件短款的双排扣风衣。一件短款灰色系的双排扣风衣,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利落大方,腰带设计凸显腰线,短款版型拉长女生身型。里面可以搭配一件淑女风的白衬衣,提升了造型的气质。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率性时尚,呈现出了时尚显气质的秋日造型!

黑色单品在秋冬季节也是经常会运用到的,百搭好驾驭。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短款黑色双排扣风衣,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显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件质感的白衬衣,呈现出经典的黑白色调搭配,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格纹短裙,颜色经典低调,格纹时尚经典,拉长了女生身型,显腿长!搭配一双黑色的系带皮鞋,打造出了时尚显高的秋日穿搭!

掌握双排扣风衣的穿搭技巧,完善个人造型,遇见更好的自己!

淘宝 )
标签:双排扣风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