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穿过双排扣风衣 怎么好意思过秋

在诗人的世界里,秋天是诗情画意的,但对于普通人而言,秋天只是一个早中晚温度像过山车的季节。所以在这样的季节里,抓牢时尚固然重要,但是保全身体才是重中之重。想要轻巧过秋,怎么能少一件双排扣风衣的陪伴呢!

诞生于西方国家,却在亚洲女性身上发扬光大,双排扣风衣用实力征服了万千女性。这件卡其色风衣,挺括的面料,帅气的翻领,无一不是经典的传承,有了它,不用为温度的起伏变化而烦恼,拿上它就能出门,气质和气场都能信手拈来。

跟闺蜜旅行肯定是一段难忘的记忆,那么怎么穿比较好呢?与其穿得花枝招展,还不如都穿风衣来得抢眼。无论是经典的驼色系还是更为干净的米白色,都能将你想要的效果展露无遗,一个人就足够拉风,两个人站在一块吸睛效果更是加倍,不用去英国也能感受英伦风情,穿上这件双排扣风衣试试!

图片来源:T19:89

T19:89 )
标签:风衣 双排扣风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