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排扣风衣怎么选 get穿搭技巧让秋季更不凡

秋日是凉爽的,四季中秋季给人的感觉淡淡的,但同时也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秋季把我们的生活步调也给放慢了,闲暇时光穿上美美的秋衣,行走在大街上,秋风四起,吹动发丝,别具韵味。你对秋的记忆是什么?每个秋季也都有着差异,最重要的是好好珍惜时光,时刻保持好的状态,做最好的自己。秋季提供给我们选择的单品也更多了,女生可以从穿搭入手,为自己挑选一款秋装,打造出时尚感的秋日造型。秋天不妨为自己选择一款双排扣风衣,搭配的好可以让造型更有型,显现出自身魅力!那么女生怎么挑选双排扣风衣呢?随着小编来看下,掌握双排扣风衣的穿搭技巧,让秋季更不凡!

秋天的色调是柔和又具有韵味的,女生可以优选卡其色和米色系的双排扣风衣,颜色低调经典,女生也好驾驭一些。米色的双排扣风衣会让人感觉造型更具温柔感,搭配的好可以提升造型的气质。一款剪裁利落的米色双排扣风衣,颜色柔和低调,长款设计更具气质感,简约大气。里面女生可以搭配一条白色的连衣裙,颜色清爽百搭,个性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又温柔!get这一身秋日穿搭,行走在秋日街头,赚足回头率!

除了米色,卡其色的风衣在秋日运用的次数也很高,如何穿的出挑就要花些心思了。女生首先选择一件卡其色的风衣,长款版型更有气场,颜色低调经典耐看,剪裁利落有型,能够凸显出自身的品位。上身内搭可以选择一件浅色系的薄款针织衫,符合秋日的氛围。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高腰牛仔裤,显腿长,增强气场。整体造型运用的单品实穿又时髦,色调柔和干净,呈现出时髦的秋日穿搭!

get时尚的双排扣风衣穿搭技巧,提升秋日穿衣品味,让秋季更不凡!

淘宝 )
标签:双排扣风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