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穿什么外套?还是选经典的双排扣风衣

一场秋雨一场寒,气温也像我们期盼的一样变得凉爽宜人起来,也终于到了外套登场的时机了。什么?去年的外套变得有些“憔悴”,不想穿?那还不快来T19:89败入新款外套!美丽与温暖都需要加分,可别错过扮靓的最佳时机!

穿上风衣就能变帅的季节,时髦女郎们怎能缺席?不过风衣在近年来也算是卯足了劲,在各个小细节方面的创新设计也是层出不穷,但小编还是觉得,经典的双排扣风衣才更对时尚的胃口,而且就光从不过时这一点上就足够让人心动,挺括的面料加上宽松的版型,大翻领与双排扣经典元素一一报到,帮你穿出英伦范与强大气场,有它足矣。

一次剁手,终身受益,穿到你不想穿了为止,经典的风衣总是轻易之间就让人沦陷,骨架比较小的妹子可能会担心自己撑不起这种oversize的风衣,但其实加一根腰带,一切都会变得不同起来,合身就这么简单。所以!不要急着向前追赶,也回过头感受一把经典的魅力吧!

T19:89 )
标签:风衣外套 双排扣风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