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双排扣风衣 百搭的风衣外套

秋季女生穿什么最帅气?双排扣风衣,简约的风格,帅气干练,塑造的女性很是魅力时尚。下面为大家介绍的这两款双排扣风衣,在帅气中增添了几分柔美的女人味,非常的迷人呢,喜欢的女生可以考虑着手哦。

这件浅蓝色的双排扣风衣立领的版型,十分显瘦的款式,勾勒了迷人的腰身。黑色的圆粒扣子点缀,为整体增添了几分轻熟风。 从衣肩到衣袖衣摆,细节的拼接做工都非常的细致,整体很有气质,不管怎么搭配都好看呢。

这件粉色风衣同色系的双排扣点缀,蝴蝶结腰带的装饰,不仅美观,还勾勒了女人纤细的腰肢。衬肤减龄的风衣,搭配黑色的丝袜和高跟鞋,气质十足。不管是卷发还是淑女直发都很有韵味呢。

网络 )
标签:双排扣风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