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时尚风衣推荐 双排扣风衣搭配

大风天气越来越频繁,大风吹走了雾霾,吹蓝了天空,也吹净了空气,让我们感受到难得的好天气。可是大风也吹来了困扰,寒冷刺骨的空气无孔不入,我们也该想想穿什么衣服来御寒吧。女士时尚风衣推荐,挡风挡雨,造型独特,双排扣的流行元素,赶紧下手吧。

女士时尚风衣推荐 双排扣风衣搭配

时尚主播女装

天蓝色的风衣让人充满了幻想,用无比纯真的想法去感受它的灵魂,高档的面料、流行的质地还有简约的裁剪,搭配一件黑白拼接的包短裙套装,显现一股东风女子的特有神韵。

女士时尚风衣推荐 双排扣风衣搭配

时尚主播女装

这件风衣的设计款型像极了制服,山蓝色的面料和紧贴身线的裁制融汇了东西方文化的精髓,流畅的线条,细致的手打,走集中唯美设计路线,展现东方女性的柔美和知性。

标签:双排扣风衣 风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