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蒂”闹中秋:卓维乐英伦风强势回归

英伦风格的一直都是低调中的低调,她们总是能将各样的单品很好地搭配,却又不会抢了整体的风头,这就是英伦潮人的搭配功力所在。复古风潮卓维乐童装英伦风强势回归,一起来看看吧。

英伦风源自英国维多利亚时期。英伦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运用苏格兰格子、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贵族气质,带有欧洲学院风的味道。

英伦风的必备元素则是:英伦格子

很传统,很保守,很端庄,不像巴黎,米兰和纽约这么性感,而且它还会修饰孩子的线条。格子图案,历史悠久,在欧美纺织界有这样一种说法:苏格兰格子等于一部大英帝国的历史。可见格子在英伦风的重要地位。在现代服装设计的舞台上,苏格兰格子一直都是被经常运用到的设计元素之一。而且运用的形式与手法也越来越丰富,风格日趋多样化。无论是格子的大衣,还是格子的斗篷,都能尽显孩子的高贵。

卓维乐 )
标签:节日祝福语 节日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