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给小孩买什么衣服 冬季节日服装搭配

我们天天念叨的圣诞节真的要来啦,想想都特别的激动,不管是什么节日都是孩子们最关心期待的,圣诞节的服装肯定都已经准备差不多啦,那么圣诞节过去,元旦也将来临了,元旦给孩子买什么衣服好呢?元旦已经是2015年了,2015也算是新年的第一天该如何搭配呢? 

俄梅戛童装款式亮眼的呢子大衣款式搭配,点亮节日的气氛,俄梅戛童装玫红色外套款式搭配一条豹纹打底裤,亮眼的呢子外套搭配豹纹肯定是很性感的穿搭,然而现在的季节不仅是要保暖更要很亮眼,冬季女童一款枚红色就很亮眼了,还配上豹纹就更加的吸睛。

元旦也是个节日,元旦不要穿的太过深沉,儿童的服装也要以亮色为主,浅紫色的颜色该如何搭配呢?一款浅紫色外套款式拼接白色蕾丝,很亮眼的颜色拼接,浅紫色也是一种比较亮眼的颜色,内搭和下身打底裤都是白色的点缀清新感倍增。

俄梅戛 )
标签:冬季服饰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