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服装搭配 中秋节要怎么穿衣服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祝愿大家人月两团圆!在这共享天伦之乐迎来返乡小高潮的团圆季节里,虽然是身在异乡,但也请不要忘记常回家看看,家人永远是你值得珍藏的醇厚美酒。回乡的旅途上,一并带上美好的祝愿,穿上最合适宜的衣裳,亲爱美的妹纸们,你准备好了返乡探亲的美衣了吗?

中秋花好月圆之时,如果把花也穿在身上那应该才算是真正的圆满了吧,所以一件花衣服也是比较和适宜的。节日服装当然既不能太低调又不能太过铺张奢华了。那要怎么挑选比较好呢?不要紧,小编为你来介绍,如何在中秋佳节穿适合的花衣服返乡探亲,赶紧来看看吧!

山水朦胧印花图案连衣裙,衬托女性独特而优雅的高贵气质。黑色长袖很好地修饰手臂赘肉的同时,又可以增加厚重感,穿在身上,既显得隆重而又不失厚重感,绝对适合节日气氛。

偏巴洛克风格的印花连衣裙,花色精致但不会很艳丽。复古印花图腾加上复古黑色领口设计,非常传神的表达出女性独特的神秘魅力气息。节日穿出去绝对张弛有度。

图源:爱妮格
Enaco(爱妮格):时尚,浪漫,高贵,简洁和商业的完美结合。

爱妮格 )
标签:连衣裙 服饰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