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服装什么颜色最好看 节日服装怎么搭配

马上就要新年了,新年的服装你选择好了吗?2014的新年你不知道是什么天气,因而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过年那段时间该怎么给孩子准备服装呢?是羽绒服、棉服,还是呢子外套,新年的装扮是个头痛的问题,小犀牛童装教你新年服装该怎么搭配。

新年服装什么颜色最好看 节日服装怎么搭配

图片来源:小犀牛童装 2013秋冬系列

红色是一个永恒不变的经典颜色,新年红色服装款式是最火的装扮,新年我们不需要羽绒服,棉服款式,即便是冷也不会怕,因为有这款呢子外套,呢子不仅不会显臃肿穿起来还更时尚,红色呢子外套款式,胸前三个蝴蝶结点缀,很可爱的装扮,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这样的装扮在新年里肯定很受人喜爱哦。

新年服装什么颜色最好看 节日服装怎么搭配

新年就要到了,小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在衣橱里翻着自己的新年衣服了呢?天天在数着什么时候过年,新年的新衣服是什么样的呢?粉色呢子外套款式,公主裙的裙摆设计,让这件呢子外套更具特色,配上一条卡其色打底裤,新年绝对的受关注。

标签:节日服装 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