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别人公司的儿童节 欢乐儿童节,健康你我他

5月31日晚,在虎都男装总部虎都工业园内开展了一年一度的 “欢乐儿童节,健康你我他”六一儿童节欢庆活动。园内热闹非凡,可爱的孩子们与员工家长们、公司后勤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充满快乐的节日。因它的到来,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五彩缤纷。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们,每个人仿佛都因这个节日而增添了一种特别的意义和象征。孩子们是快乐的,大人们因孩子们的快乐而变得更加快乐。

虎都男装心系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关注每一位员工子女的健康成长。为了让公司的员工子女们度过一个难忘而又格外充实的六一儿童节,虎都人力资源部计划和安排了各种精彩的欢庆活动,还为每一个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多份精美的奖品。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总是那么让人回味无穷。而今年的这个六一,注定与众不同!

伴随着轻快的儿歌,欢庆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拉开了序幕。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节目表演与亲子活动相间进行。首先,由员工子女组成的小小舞蹈队表演《夏日阳光》,孩子们神气十足,动作整齐,十分威风,那个领队的小男孩表现更是出彩,小小年纪就已经凸显敢作为、敢担当的男子气概了!

在精彩的舞蹈表演过后,我们迎来了第一个小游戏《穿纸衣》。此游戏内容新颖,集中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敢于挑战的良好品质。

穿插着舞蹈表演、游戏互动和奖品发放环节,我们陆续有表演舞蹈《疯狂的小鸡》,亲子游戏节目有《小脚踩大脚》、《我给爸爸妈妈穿鞋子》、《我的宝宝在哪里》等。这些活动充分体现了宝贝们的天真可爱、童真无邪,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和全场人员的掌声。

紧接着,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发放节日礼物,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最后,欢庆活动在家长与子女的大合影中画上圆满句号!

文至此,虎都男装2016“欢乐儿童节,健康你我他”欢庆活动就完美谢幕了。再次感谢虎都男装公司人力资源部全体同事的齐心协力,感谢现场每一个人的全力付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孩子们各自的特长与个性,希望这美好的记忆能伴随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虎都 )
标签:节日服装 节日礼物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