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怎么过 正月十五是阳历几号

今年的元宵节应该会比往年热闹吧,今年的元宵节是跟西方的情人节撞到了一块,2.14,正月十五你是要过情人节还是元宵节呢?这么难得的日子该怎么过,有家庭的人该怎么给孩子搭配服装。力果童装教你元宵节怎么给孩子装扮。

元宵节怎么过 正月十五是阳历几号

情人节虽然不是小孩的节日,但是孩子也可以过情人节,小孩就是父母最好的小情人,浙江一带初学刚过,天气还是有点寒冷,情人节当天也不会很暖和,棉服款式是很需要的,波点棉服内搭一个橙色针织毛衣,可爱的小熊图案点缀,即可爱又很潮流。

元宵节怎么过 正月十五是阳历几号

情人节是一个情人直接的约会日子,元宵节是一家人团圆的节日,这两个节日都是代表着团圆,有孩子的家庭赶紧帮宝贝装扮下,带上宝贝一起过双节吧,力果童装绝对适合孩子的服装。

标签:节日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