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老客户复购的3个步骤!怎么让老顾客进店?

在服装店铺管理当中,其实不用去引流,我们做好我们老客户的复购工作,一样能够让我们的业绩倍增。而在现实的管理当中,我们很多老板是不知道如何去回访,或者说邀约我们老客户的一个啊来门店的一个复购,那我们在维护老客户呢,一定要遵守一个二七十五的一个原则。

首先第一点,顾客消费完后的两天,你就要开始给她分享一些搭配方案,就说比如说他今天买了一个卫衣,他可能搭配的是牛仔裤,那我们去给他发更多的一个穿搭场景,或者说穿搭方案。这样可以让她们知道这个衣服可以怎么搭配。那当他发现没有这些单品搭配的时候,他是不是又会啊,来到我们的店铺进行再一次的一个消费。

第二点,七天的一个回访,那我们店铺可以对他进行一次邀约,先问她之前的买的衣服穿得怎么样,然后告诉她店里进了新款很适合您的风格,你可以到店来试试。

第三,就是我们的半个月15天,你前面已经做了两次邀约,第15天我们再去进行一个相同的一个邀约啊,让他回电的几率就更大,所以说我们持续的去做这样的一个工作,一个月下来去看一下你的业绩是肯定有啊更大的一个增长幅度的,因为我们在做老客户的维护的成本肯定是啊,低于新客户的维护成本,所以说大家一定要重视我们老客户的维护以及回访啊,达到复购的一个目的,来提高自己店铺的一个业绩啊。

以上图源来自也色女装。

标签:赞美顾客 如何吸引顾客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