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布衣童装羽绒服出现“阴间设计”、“优质主播”带旺羽绒服

江南布衣“鬼”迷心窍,多款童装羽绒服出现“阴间设计”

一位妈妈忽然间发现孩子身上穿的衣服“不对劲”。其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江南布衣旗下品牌“jnby by JNBY”童装印有“welcome to hell”(欢迎来到地狱)的字样,和带有暗黑性质的图案。

有网友表示,买到的羽绒服上也出现过相同图案。

舆论迅速发酵,陆续有网友在购买的“jnby by JNBY”童装上发现,多款产品印有暴力、暗黑和性暗示意味的图案与文字,事涉江南布衣多款童装羽绒服。

有网友则发现他购买的江南布衣涂鸦款羽绒服中,有着种族主义的倾向。一个小男孩想要拿起面前的枪,并说道:“这里都是印度人。我要用枪把他们炸成碎片!”

而下一幕,小男孩身上被射满了箭,说道:“爸爸妈妈,我被射中了,我马上就要死了。”

其实这幅图和文字是出自美国知名漫画《小尼莫梦乡历险记》。故事本身是很有意思的,但是江南布衣却只保留了“屠杀”的部分, 让人感觉有种故意为之。

目前该品牌电商平台上在售的产品中,有一件杂绿咖色的童装羽绒服正在折扣售卖,商品页面显示,这款产品的灵感为拍摄于美洲南部,记录了当地人民在传统节日、庆典和仪式中的各种装扮的一系列照片。

但在这款服装的评论中,有消费者表示,衣服图案中耕作的“绿色的猪”,在国外某些语境中具有歧视意味。

此外,还有多位消费者晒出了自己购买的童装照片,表示存在着“破烂的兔子”、“胸前怪手”、“女性下体”等怪异的表达,令人直呼是“阴间设计”。甚至是不仅童装上的图案令人细思极恐,童模的照片也让人吃惊。

多位服装行业人士认为,商业设计应有尺度感,这类图案出现在童装上显然是不合理的。一时间,江南布衣成了众矢之的,而那些曾经高度信任和忠诚于这个品牌的消费者,更是失望与愤怒。

有律师表示,如果涉事企业违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五十条的规定,相关主管部门可以对涉事企业采取处罚,涉事企业拒不改正或者情节严重的,责令暂停相关业务、停产停业或者吊销营业执照、吊销相关许可证,违法所得一百万元以上的,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十倍以下的罚款。

来源 | 电商报、财经天下周刊、观察者网

“优质主播+源头好货”带旺羽绒服

9月13日下午,共青城市在服装小镇举办羽绒服装产业带专场对接会,邀请了包括主播芈姐、马洪涛的直播团队和 La Chapelle 、雅鹿、高梵等品牌商,与共青城市40多家羽绒服装企业进行现场对接。

“让共青城的服装企业和一些有直播带货能力的公司进行对接。”九江道木熙服饰有限公司合伙人郭星卿说,对整个产业链而言,可以不费功夫就能找到一个很好的资源。

对接会上,共青城市本地羽绒服装企业对羽绒服装样品进行了展示展览,并进行了选品交流对接。直播团队和品牌方先通过展示样品,对企业服装款式和质量有一个大概了解,再进入企业工厂进行实地察看,通过洽谈等方式确定将来的合作伙伴。

此次专场对接会,让“优质主播”连接“源头好货”,帮助外面的主播找到心仪的合作伙伴,品牌商找到优质的供货源,还为共青城羽绒服走出去提供更多选择,为共青城市羽绒服装企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助力。

来源 | 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

《羽绒羽毛被消费使用指南》团体标准审定会顺利召开

9月24日,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主办,浙江省羽绒行业协会承办的T/CFDIA 006《羽绒羽毛被消费使用指南》团体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审定会,在杭州萧山顺利召开。

浙江羽协傅会长指出,随着高端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羽绒被已成为百姓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床上用品,但市场上的质量良莠不齐,消费者在选购时会碰到很多疑问。组织制定《羽绒羽毛被消费使用指南》标准是提升羽绒消费文化,引导消费者理性购买,助力羽绒被市场开拓的重要举措。

标准强调,蓬松度是羽绒品质的核心指标,纠正“绒子含量越高就越保暖”的误区,针对系列消费误区进行专业解析。另外,标准中对羽绒被的选购、洗涤、收纳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内容也进行了科学的规范,以增强消费者的购买信心,科学指导消费,减少售后问题。

标准起草小组将对本次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梳理,尽快完成报批稿,并于今年11月初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期间发布实施。

来源 | 中国羽绒信息网

湖北出台降电价措施,为羽绒服企业旺季“减负”

今年以来,湖北省大力推进“转供电”改“直供电”,目前已完成30个物业小区、3个工业园区合计3843户改造接收工作。

汉川市浙商产业园里,聚集着近百家服装企业。湖北艾琳服饰有限公司是其中较大的一家。9月13日中午,公司生产线上的工人不急着去吃饭,而是忙着多赶制几件羽绒服。“目前是冬季服饰的生产旺季,手中约有20万套的订单。”公司负责人介绍。

这家公司厂房和员工宿舍总面积近万平方米,员工近200人,用电量也挺大,自2016年入住产业园,每年电费30多万元。产业园之前是转供电,企业电费不直接交给供电公司,而是物业公司代收,价格高出市场价。

从去年开始,当地推进产业园“转改直”,企业感受到了直接的好处。以艾琳服饰为例,改造后电价降为每度0.6907元,从去年10月到今年8月,电费总计19万余元,相比过去,支出少了约10万元。

“降低电价后,企业生产规模越大,省下的电费就越多,等于解除了公司发展的一项束缚。”艾琳服饰有限公司的刘慧说道。

来源 | 湖北广电融媒体、楚天都市报

首批3万件冬奥会羽绒服订单即将完成

近日,位于扶风县绛帐镇科技工业园的新美越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上百台缝纫机、锁边机在工人们熟练的操作下快速转动。

在服装打包装送车间,公司负责人朋俊才说:“首批3万件冬奥会羽绒服订单快要完成了,年底前公司还将陆续为冬奥会提供各类定制服装。”

朋俊才介绍:“近年来,一些劳务输出大省纷纷推出务工人员在家乡就业的措施,东部地区出现了用工荒,所以订单源源不断向中西部地区转移。这批3万件冬奥会羽绒服的订单是安踏集团的合作单位主动上门和我们签订的。”

来源 | 宝鸡日报

9月2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2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599,较前一交易日调升150个基点。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749。

来源 |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金绒golddown )
标签:国货服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