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解决 “3个问题” 助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通过解决 “3个问题”, 助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解决工作推进问题

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要求各县市区、高新区均建立了纺织服装产业专班或工作组,组织召开了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现场推进会,传导工作压力,分解工作任务,动员各县市区专班积极主动为企业解难纾困,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推进会后,宁阳县专班随即召集各乡镇、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就天源服装在乡镇建立分厂事宜,共同研究用地、用工等问题,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解决智力支持问题

为进一步突出企业优势特色,明确企业发展方向和园区建设功能定位,邀请了国家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等三位专家,赴东升服装、鲁普耐特现场调研指导,参观了生产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对下一步企业发展和园区规划给予了精心指导。

解决企业发展的难题

产业链专班建立泰安市纺织服装企业主要负责人微信群,通过发放问卷、走访座谈、电话交流等方式,收集企业问题需求101个,协调解决44个,梳理分类并向企业精准推送支持政策158条。5月24日,产业链专班会同泰安市工业推进办和市、区多个部门单位,赴鲁普耐特现场办公,共同协商解决园区建设用地和规划问题,初步形成了用地解决方案。并根据市长一线问效要求,会同市、区有关职能部门成立鲁普耐特项目推进小组,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齐鲁网 )
标签:纺织产业 纺织工业 纺织服装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