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协经济委调研羽绒加工行业环保问题

近日,濮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胜英带队赴范县、台前县调研羽绒加工行业环保问题,市政协经济委全体及环保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先后到范县高码头镇华宇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善高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台前县产业集聚区鹏达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调研组实地观察企业生产过程带来的环境影响,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重点了解污染防治设施配套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安全生产情况等,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认为,要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升级技术设备,提升处污规模,规范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切实解决存在的环境问题。要常态化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做好粉尘、异味及废水处理,持续改善当地生态环境。

濮阳政协 )
标签: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