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纤维检验所:加强休闲服装监测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近日,石家庄市纤维检验所依据《河北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2022年河北省休闲服装产品质量监测方案》,对辖区生产、流通的休闲服装产品开展专项抽检行动。

石家庄市纤维检验所组织专业技术骨干、联合河北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石家庄市315投诉中心、市场监管监督处共分两个队开展工作,本次行动以消费者比较关心的、投诉举报较多产品为监测重点,以提升产品质量、保障消费者安全利益为目的,此次抽检共对3家大型商场超市、2个生产企业抽取50多个休闲服装样品。

后期,石家庄市纤维检验所将对抽样检验结果进行比对、分析、汇总,建立休闲服装生产、营销主体台账,针对不合格产品依法查处,并与行业协会联系,攻克纺织产品生产中的技术难点,深入开展入企帮扶,查找质量缺陷原因,提供具体技术解决方案。

质量监测行动维护了消费者权益,为石家庄市休闲服装产业、经济发展打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央广网 )
标签:国内新闻 服装质量 服装质量安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