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3日,按照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要求,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丁宁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指导员李向平及禤辛亮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丁宁书记代表协会党支部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协会党支部的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

随后,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各自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找差距和不足、检视问题,大家严格按照自我批评与批评的具体要求,发言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突出重点,在深刻剖析原因基础上,提出了整改计划。

党建工作指导员对本次会议的工作表示了认可,他们表示,党员要不断提高提高个人担当作为意识、促进本职工作,应当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最后,丁宁书记在总结中表示,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展开,达到了预期目的。接下来,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将按照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广东时尚发布 )
标签:国内服装设计师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