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务正业”的服企老板 自制研发整烫神器

机械化逐渐进入我们生活,需要4个工位的工作量一台机器就能搞定。并且产能能够达到人工的20倍。全自动调节尺寸单位,定位迅速,储存界面任意用,方便快捷!利用节能设计,降低蒸汽能耗,堪称完美!

一台机器替代一个小班组工人

整烫、烘干、折叠于一体,可以大幅度提高毛衣整烫效率,稳定整烫质量。机器换人,是目前制造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

原来人工整烫一件的工价在0.12元,现在只要0.07元就可以了,再加上人工时,由于人为因素,整烫效果会打折扣,所以虽然只省了20%的人工,但整烫的档次却提高了一个。”据了解,虽然设定整烫机每小时完成700件的整烫工作,但实际上能达到1000件,这样每天约能整烫15000件

不务正业的服企,自研整烫神器

公司前身为宁波俊星羊绒服饰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禇华永先生1981年就开始从事毛衫行业,他讲,毛衫整烫这一工序,工作不但累,而且工作环境特别差,尤其是夏天。

尤其当下,90后,00后都不再愿意从事这个行业。目前的从业者要么是年龄偏大要么是文化水平不高的,以后愿意从事这个行业工作的人会越来越少。一开始,他也并没有想着自主研发,只是不断在市场上寻找这种自动整烫的机器,但是都没有找到合适的。

直到5年前禇华永先生在一次对意大利先进整烫设备品牌考察访问的过程中,发现这个意大利进口整烫设备一共流入国内40余台,但由于设备本身程序设定的局限性,这款设备并不十分对口国内企业的实际需求,导致购置这台整烫机器的服装生产企业很少真正启用该设备。“我们知道国内服装生产企业对整烫机真正的需求是什么,所以我们必须自主研发一台真正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整烫机。”

有了这个最初的想法,智腾针织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五年来,由禇总亲自带队的整烫设备研发团队,始终致力于整烫设备的自主研发生产,历经四次重大升级改造和无数次的调整优化,“智腾”全自动整烫机在适用性、稳定性等方面已趋于完善。

新制造“智能工厂”背后的英雄——宁波智腾针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腾”牌全自动整烫机集毛衣整烫、烘干、折叠于一体,属填补国内国外空白、国际首创产品。

高级服装技术圈 )
标签:中国品牌服装企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