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件产品销往美国!接下来 你看到的迪士尼服装可能是义乌产

 

  浙江君堡实业有限公司是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去年引进的外资企业。

  从去年5月拿地开工到投产,仅花了半年多时间。

  近日,该公司生产的首批价值30万美元的迪士尼授权产品完成生产,即将发往美国。

  在浙江君堡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4万件羊毛衫已经完成生产。

  这批货是去年企业落地义乌后的首批订单,接下来将通过上海港运往美国洛杉矶。

  浙江君堡实业有限公司是迪士尼服装服饰授权生产企业,与迪士尼公司合作已有五年,外贸订单一直较为稳定。

  作为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去年引进的外资企业,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年产600万套迪士尼服装、服饰系列产品,引进外资1000万美元。

  此次企业投产后的首批订单价值30万美元。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企业还将有100个左右集装箱货柜发往美国,约200万件羊毛衫,价值1500万美金。目前企业订单已排至10月份。

 

 

 

“爱义乌” )
标签:服装出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