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货新方式 范卡图女装今日下午将开启直播选货

疫情之下,服装企业传统渠道线下开盘订货会无法正常开展,但为不影响广大服装经销商在疫情过后的爆发式消费,FANKATU范卡图女装开辟订货新方式,决定开启直播选货!在直播中将对产品进行详细的展示与讲解,让大家如亲临现场,实现高质量的线上订货系统,让经销商提前备货,抢占疫情过后的最佳商机。如您感兴趣,可以扫描下方图中的太阳码,在今天下午2点即2月26日14时准时开启,FANKATU范卡图女装在线恭候您的到来!

受疫情影响,绝大部分的消费者宅在家里,消费需求得不到满足的用户,现在疫情虽未完全结束,但春天总会到来,相信在春暖花开之日,疫情结束之时,压抑许久的买买买之心,将会让线下实体迎来新曙光,而作为服装经销商,提前选好货、备好货,方能抓住这一爆发时刻。FANKATU范卡图女装今日即将开启线上直播选货,聪明的您一定不能错过。

关于FANKATU范卡图女装:

深圳范卡图时装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独立设计为主的新锐时装品牌公司,主创设计师均来自全球知名的设计师殿堂级院校。公司目前主要运营“FANKATU范卡图”品牌。FANKATU的灵感源泉来自神秘浪漫的Aegean Sea爱琴海,美学文化是东西方交融,过去与现在融合,以极致浪漫的女性气质和独具风格的时装设计手法,追溯过往年代的同时,保持现代魅力,将前沿潮流风尚与艺术气质相融,为新一代品格女性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FANKATU中国新税独立设计师团队,追求卓越,其完美表现要归功于一支年轻而富有梦想、创造力的设计团队。融汇中外法、意、韩国及国内精英设计师,兼收欧式的简约优雅及东方美的含蓄内敛,中西璧合,碰撞出最前沿引领国际的时尚态度,成就令人艳羡的品牌效应。同时将欧式时装的浮华表现与东方美学的精神素养融汇,化繁为简,深入体察时装美学对人体美的表现,现代人在时装美学之上追求的消费心态、生活主张,寻求消费主义的内外平衡。这是一支活力四射的团队,优雅成长,与您同行。合作直线:18813686997陈先生。

范卡图 )
标签:直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