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直播电商选品中心首个分中心落地长沙!

日前,常熟直播电商选品中心长沙站揭牌仪式在湖南长沙成功举行。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文超、常熟直播电商服务中心主任刘亚、湖南流量密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延明等参加仪式。

近阶段,在市商务局关心指导下,常熟直播电商服务中心依托服装城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直播选品业务,精心打造服装为主、其他品类为辅的“常优选官方供应链平台”。通过实行“1+9”运营模式和提供高效供应链服务,打通直播基地、达人培训、供应链选品、品牌孵化、云仓物流等环节,成为直播电商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

8月15日至16日,常熟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文超带队,常熟直播电商服务中心、直播电商选品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一行,组团赴长沙市进行常熟直播电商选品中心长沙站落地揭牌和相关电商经济考察活动。

期间,与雨花区商务局就电商项目合作、供应链对接、人才交流等进行专题研讨。

下阶段,莫城街道(服装城)将依托区域纺织服装优势资源,持续发挥直播电商服务中心等平台作用,打通直播供需链路,拓宽“常熟造”供货渠道,把常熟服装和更多“常熟造”产品带向全国各地,不断为常熟产业发展作出有益探索。

时尚莫城 )
标签:电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