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VIEW&爱永恒感恩父亲节

一起走过的这些岁月,回想时依然值得拥抱。谢谢你的睿智和肩膀,让家成为永远的依靠。

父爱,您总是用平淡朴素方式去表达您的爱但您的爱却足够我们受用一辈子您用宽阔的胸怀,铸起一个情的港湾您用朴实的双手,创造一个家的幸福您用坚毅的肩膀,撑起一片爱的天堂。

时间飞逝,岁月无情我们在追求生活的同时却忽略了父母在一天天老去他们用毕生的精力为我们打造明天的幸福。

年少的青春 未完的待续是你带着我勇敢的看人生,无缘的关怀 无悔的真爱父亲的背影一直留在记忆中多抽点时间陪父母和父母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SUNVIEW说:“父亲是惜字如金的,他没有母亲的念叨,却把对女儿的爱,埋在这字里行间。”

尚约 )
标签:节日礼物 节日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