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走假期 男士出去玩怎么穿更拉风

假期本就是为了放松休养而存在着,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忙碌可以奋斗,就不要占据难得的假期时间来忙工作了,得不偿失也不是精明的你的作为。身体各项机能通过闲适的生活作息得到的释放和调整,这样才能事半功倍啊。

想要‘型’走假期,没有一套拿得出手的穿搭怎么行。过惯了繁花都市的生活,偶尔体会一下安静祥和的生活,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夸张个性的拼接衬衫,完全颠覆了你“不近人情”的形象,早晚微微凉,加件西装料小马甲,保暖又时尚;蛤蟆镜作为点睛之笔,完美释放你的型男魅力。

春夏交接之际,气温变化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前一秒还裹着外套,后一秒穿短袖才能抵抗热感。能展现健美好身材的机会,自然不能错过,这件POLO衫在竖条纹元素和海豚刺绣印花的默契配合下,型男魅力即刻展现,搭配水洗做旧牛仔裤一起穿着,举手投足都是风采。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

昊鑫凯.德金 )
标签:出游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条纹POLO衫 拼接衬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