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衣念国庆出游搭配指南 教你如何霸屏朋友圈

FASHION STYLE 1

秋日的旅行需要随性一点才够味,纽扣全系好不但捂得太过严实过于闷热还令造型看上去过于呆板。不妨撑开衣襟与内搭来一次亲密活动,简约的V领针织微露锁骨尽显优雅,下搭百褶长裙不但层次分明更能塑造身型,优化比例。

FASHION STYLE 2

本季与风衣联合耍帅的最佳partner是连帽衫,用休闲元素来中和风衣的严肃感,凸显年轻活力,敞开穿着兼顾显瘦与风度。下搭一条时尚感十足的毛边九分牛仔裤,随便穿穿就轻松起范,时髦潇洒感信手拈来。

FASHION STYLE 3

刚柔并济的粉色夹克与连衣裙组合更显浪漫,风格碰撞造型清新不俗。夹克袖口处的系带细节更与连衣裙上的腰带相互映衬让甜美加倍。而连衣裙的假两件设计,不但丰富了层次感,更是注重比例的表现。

FASHION STYLE 4

秋季是穿夹克的最佳季节,不冷不热的天气使得内搭无需太厚、层叠也不必复杂,可以堂而皇之舒适耍帅。内搭印花卫衣,下搭牛仔裤,让字母印花、甜美领巾与毛边裤脚等众多潮流细节满足多变个性,打造时髦俏造型。

FASHION STYLE 5

大概是女生骨子里缺少硬朗的缘故吧,以柔克刚对她们来说,要比顺其自然有趣得多。所以,小西装的盛行也就不难理解了。尤其是在突出线条的基础上,还渗透着一些诸如袖口撞色这样的时尚因子款式,绝对不能错过。

时尚又靓丽的穿搭术你们都GET到了吗
要记住,为了让国庆出游开心
每天美美的可是很重要哦
所以出游穿搭真的要好好马住
最后希望各位PRICH GIRL们都能愉快的度过假期

衣念 )
标签:品牌女装 旅游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