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周末出游搭配 怎么穿让她再一次心动

因为彼此工作的忙碌,你们也许好久没有体会过两个世界的甜蜜了。又要周末了,想必很多公司已经开始放年假了,这时候你们终于有时间好好腻歪一下了。趁着周末,来个短途旅行不失为一个好主意。想给她一个惊喜,除了送礼物之外,一身得体的装束也很重要哦。

想让她眼前一亮也不是一件难事,黑白格衬衫+卡其色风衣外套+蓝色牛仔裤,这样有点小混搭的休闲风味,一定会让她对你突然提高的衣品赞不绝口,想要表达你对这次约会的重视,也可以加一条领带,别看只是一条小小的领带,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有魅力,同时也穿搭的层次感更强。

男人多少有点大男子主义,都希望她能够有点崇拜自己。怎么让她对你再一次心动呢?秘诀就在于选择一件男子气概的外套——皮衣了,光面的皮质处理,让衣服看起来很有质感,帅气的翻领,同色系纽扣的处理,很有整体感,内搭一件红色高领针织衫,黑红两色的绝妙搭配,想不迷倒她都难。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爱迪丹顿 )
标签:出游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约会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