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秋季出游搭配 一米五七搭配参考

摆脱校园里的束缚之后,学生妹们身上的不安分因子开始躁动啦,秋季选择出游如何穿搭对于学生妹们来说是必做的功课之一,学生妹秋季出游搭配look,提供给一米五七的妹纸们做参考哦。

秋天选择黑色圆领套头卫衣长袖给自己增加男友力和百搭的气质,秋季出游时黑色简单卫衣搭配一条蓝色直筒牛仔裤,简单单品的组合演绎,清爽耐看,搭配一个棕色做旧手拿包做点缀,学生任何时候都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style。

一米五七身材秀美腿不是问题,将百搭的牛仔短裤从夏天一直穿到秋天,牛仔短裤搭配一件秋天的长袖上衣,简单的条纹海魂风上衣,让整个秋天的时尚都变成你自己的风格。

按学生的穿搭思维走,如果夏天是海军风,那么秋天就是英伦风了。一套藏青色英伦风学院穿搭,上身长袖学生卫衣搭配百褶a字裙,浓浓的学生味道散发,如果怕冷的话穿上一双浅灰色袜子即可。

标签:学生秋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