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如何开始干服装?还能做服装嘛?

新手小白现在还能不能干服装?我觉得可以干,因为新手小白来到这个行业,会让我们我们这个行业更加蓬勃的发展,新手去入这个行业的时候,他没有老服装人的框框架架,包括我们很多老服装人的框架,去做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而且能拿到我们很多老服装装人都拿不到的结果,这种小白一定要做服装的话,我会给几点建议。

第一点的话,一定要去做同行探店,看一看真正同行好的店铺是啥样子的,那些老的服装人的店铺是在用一个什么样的方式进行盈利。

第二点的话,一定要把你们当地的二批市场赚透,看看当地二批市场哪些人能够为你进行供货。

第三点的话,也一定要去一批看一看货源,看看一批市场的货源是啥样子的。

第四点的话,就是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定位,你到底要赚谁的钱,我现在做服装不可能所有人的钱全都赚了,我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年龄定位和风格定位。

第五点最重要的,我是觉得现在的新手服装人一定要去学习,无论是通过什么样的渠渠道,那你可以在抖音上去搜知识博主,你也可以去报一个班去学一学晨练,学手记,进行过深度的学习,你才能够把服装这个行业干好。

当是我对所有新手小白的五条建议。无论这个行业有多难干,都会有机会,你都可以在这个行业深耕下去,不用担心,只要做好充足准备,那么就来做这个行业吧。年轻不就是允许我们犯错的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底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新手进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