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ip 吊牌对中国传统童装品牌的侵蚀,ip 授权在中国销售吊牌动辄上百亿

警惕IP吊牌对传统童装品牌的侵蚀,真的不容小觑,什么是IP?就是以迪士尼、小黄鸭、史努比、奥特曼、泰迪熊等以卖吊牌为核心竞争力的所谓的童装品牌。

人家这些品牌不涉及任何开发和生产,也不涉及任何销售,只卖吊牌就会有很多人挤破头的想得到授权,而这些授权费用并不低,因为只要你得到了授权,就相当于打开了财富密码,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尤其是近两年IP概念的童装销售,让我们国内的童装从业者可谓是抓到了救命稻草,赚的那是盆满钵满。

这个上升趋势一发不可收拾,而且国内的很多消费者还以购买这些IP吊牌为荣,明明交了很多智商税,还非常的自豪,这才是赤裸裸的文化入侵。

还有很多打擦边球的IP,这些IP加起来在我们国内只卖吊牌挺好了,一个吊牌从一块钱到十几块钱不等,销售吊牌的价值动辄几十亿甚至是上百亿,如果换成衣服的产值可想而知,不是一个小数目。

2022年,整个中国童装市场容量才2000多亿。作为传统渠道或者是传统企业的老板们,你们的业绩下滑不是你的设计有问题,也不是你的品牌有问题,有可能你的品牌满足不了广大消费者的虚荣心,哪怕这些IP从你家贴牌生产的,换个吊牌,这件衣服就能增值,就能多卖钱,你还没有脾气?试想一下,如果大家都以卖IP穿IP为荣的时候,中国传统的童装品牌该何去何从?

以上图片均来自123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