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CHUCK 70 季节新色灵动亮相

大千世界用丰富灵感拼贴出绮丽风光,流动色彩填满平凡生活。CONVERSE 细节捕捉生活中的美妙瞬间,以自然中的美好元素为灵感,为经典 Chuck 70 鞋款打造季节新配色。新色彩,新灵感,创造多彩的未来。 大地色系,看上去简单低调但无处不在,正如生活无时无刻给予我们的灵感巧思。

Chuck 70 季节款以律动蓝、自然绿、梦幻粉、奶咖棕四款全新配色亮相,为这个夏天注入属于 CONVERSE 的多彩活力。捕捉点滴灵感,找出生活彩蛋,CONVERSE 联合专注全球设计家具的新零售品牌 Cabana 推出「玩出彩」限时展览装置,感受给予我们日常生活的灵感启发。更多详情,请关注 CONVERSE 官方微信小程序以及 Cabana 官方账号。

CONVERSE 会继续推出更多 Chuck 70 季节新配色,去寻找随手可得的灵感,创造属于自己的多姿多彩的生活玩法。CONVERSE Chuck 70 新配色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 549 元-599 元,将于 7 月 1 日起在官网、官方微信小程序、天猫旗舰店、抖音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等门店和官方发售。

展览时间:2022 年 7 月 1 日 – 2022 年 7 月 17 日,上午 10 点至晚上 9 点 30 分
展览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安福路 298 弄 2 号,Cabana 安福路话剧中心店

匡威 )
标签:帆布鞋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