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上好的帆布鞋能让你从头帅到脚

中秋节如此美好的日子,你怎么能错过一双展示帅气的帆布鞋?一双上好的帆布鞋能让你从头帅到脚,轻松把“佳人”变“家人”,还不快点“鞋”爱回家?而且上好的帆布鞋吸汗透气,就算你与妹纸逛街许久,也不会担心尴尬的脚臭问题,让你约会表现得更加自信。

才子帆布鞋。这款帆布鞋风靡韩国,走青春潮流路线。采用经典的反绒皮与帆布拼接设计,打造秋天的酷炫季节。多股线织造的鞋体,具有牢固、耐磨、紧密厚实等特点。鞋子的里料具有透气、排汗的特点,让你双脚不再闷热。

休闲帆布鞋。鞋帮和内里由优质透气面料打造,舒适度与时尚度完美结合,彰显了自己的格调。鞋带用柔软耐用的配饰,用于搭配不同的穿着风格,展现与众不同的潮流元素。鞋底用耐磨橡胶制作,加大了摩擦力和耐磨性,行走舒适。

网络 )
标签:帆布鞋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