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爱上帆布鞋 帆布鞋要这样搭才帅气时尚

前段时间《老九门》的热播应该让很多观众都被佛爷陈伟霆圈粉了吧?那其实wuli陈伟霆不仅有颜值有长腿,衣品也是相当不错的哦,而近日出席各种活动和日常出街时,小编发现帆布鞋居然成为了我们佛爷的新宠哦!

看看咱们佛爷的这几个造型,无论是走休闲风还是帅酷路线,脚下的都是帆布鞋哦!而且款式和颜色也非常多样化,的确,舒适的帆布鞋非常适合现在这样不冷不热的天气穿着呢!那么帆布鞋该怎么来搭配才时尚帅气呢?

搭配帆布鞋时,你可以选择一顶帽子来一起搭配穿着,它会让你的整体风格更加统一。

你也可以选择长袜来跟帆布鞋一起穿着,不过这种穿法非常考验时尚功底,搭配功底不够的话还是不建议轻易尝试。

帆布鞋其实也可以跟西装一起搭配穿着,它会让你在正式之余多几分休闲的感觉,会更时髦。

Yoka男士网 )
标签:帆布鞋搭配 帆布鞋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