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选址不理想 如何弥补选址不足?

在开店的时候大家都想要选择一个好位置,但是当自己调查了半天,发现很多好位置所剩无几,也就是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到或者是租到一个理想的店铺位置来开店,由于种种原因可能造成店铺位置比较差,导致生意起步比较艰难,营业额上不去,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店铺选址不理想,如何弥补选址不足的问题呢?

店主要灵活运用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经营水平,加强对经营服装的熟悉程度以及自己的口才训练,争取在顾客进门的短短几分钟内就得到她的信任。只要顾客信任你,营业额将会有一个显著的提升,当顾客对店主的眼光产生信任感,就会成为忠实消费者。

可以选择针对潜在的消费群做点宣传和活动,比如可以尝试在商场或者是在招聘平台上上传招聘信息,招聘也是变相的宣传,在店铺经营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尽量做一些不花钱或者是少花钱的活动,借此来吸引潜在的消费者进店,或者是在店铺门口搞一个大型特卖的活动,拿一些特价的产品或者时滞销产品进行促销活动,拉拢人气。

想要吸引顾客进店,店铺的陈列是很重要的,可以选择在面向街道的橱窗展架进行陈列,样品尽心挑选,打上灯光,让模特身着新颖款式的服饰,把各式服装的优点展示出来,让消费者产生追求美而合体的购买欲望。

Z11不断的将欧美的时尚流行带到国内市场,逐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一个富有个性、张扬自我的时尚品牌,用亲民价位让每个爱美的女生都可以成为万众的焦点、城市生活中的街拍女王,流行时尚与商业的紧密结合,是Z11一贯的行走路线。告诉她们什么是潮流的生活,怎样才能成为走在流行尖端的。Z11从流行音乐、电影、各类艺术设计中获取灵感,从设计到色彩、从工艺到版型、从搭配到细节,无不为妳量身打造每一个场合所需的时尚造型,不论妳是年轻张扬、摩登时尚、优雅精致在Z11妳都可以感受到,给与众不同的“妳”带来全新的时尚生活态度!

Z11 )
标签:选址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