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经验| 大众消费档次的童装店在哪开店比较好?童装店选址技巧!

实体店的选址至关重要,只有选对合适的位置,你的店铺生意才会源源不断。相反,不如店铺地址选的不对,会让你的经营的十分困难。开童装实体店如何才能找到好的店铺地址?

交通便利

交通便利的地方,大家购物起来会更方便,毕竟连公交车都很少的地方,是没多少人会想去的。因此,在寻找地址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周边是否多公交站,人多不多。平常、节假日的时间,都分别去看看,像一些妇幼保健院、小学、幼儿园附近都是人流量大的地区。

了解周围的商圈消费人群

如果你做的品牌是大众消费级别的,那么基本上购买力的要求都不高,如果是做的高端品牌,那么你的消费群体就必须有较强的购买力,因此,了解周边商圈的消费人群主要是哪些,能够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交通停车的问题

家里有车的小伙都知道,去购物最怕就是没有地方停车,如果想去购物的地方很难停车,那么自然就会很少人想要去,顾客体验感太差,容易影响人流量。

商圈勘察

人流量大的地方,租金是最贵的,租金过高,这样的成本也提高了,很难赚到钱。这个时候可以将主要人流量大的商圈作为中型,向外延伸去找到适合自己的店铺。

哈沐 )
标签:选址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