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技巧|男装店选址有哪些原则 这些问题要考虑

春季可以说是开店的旺季了,但是开店也不能盲目的开,最重要的应该就是选址的问题,店址的好坏决定了店铺是否兴旺,选址工作需要本着谨慎细致的原则进行,在这个的前提下,其他的原则才能发挥真正的作用。

1、了解城市和区域的规划

规划就是对未来发展的远景描画,这种大背景、大环境的考量,是局部市场选择的先决性条件,否则一铺不但养活不了三代,反而成为三代人的负担。简单来说就是要看好位置,近几年都不会有拆迁以及路线的变化等等一系列的环境变化。

2、店铺离公交站点越近越好

这个可能会忽略,大家可能都感觉到,只要有停车场不就行了?其实有些人还是会坐公交车的,加上公交站牌也是个比较有标志性的,定位也会非常方便。

3、选低不选高

客户在店铺内走路一般都为了省时省力不愿意往楼上走,因此店铺低层往往比其它楼层创造更高的营利,所以在择铺时,选择一、二层比选择三、四层店铺要更具有经营上的安全性。

观译 )
标签:服装店选址 选址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