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博主高级感穿搭教科书 尽在奕色早秋新品中

早秋的山谷,渺无人迹,有只鸟飞过没有枝叶的树木。清凉的天气,少人的街道,似乎能闻得到谁家的花香,探身去瞧,原来是早秋的玫瑰花还依然地生长着,像极了歌声里的野玫瑰。

早秋穿搭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又不会感到很冷呢?最重要的除了穿衣就是搭配了。其实最容易被忽视,又最容易为整体形象加分的内容,就是细节和品质,穿成高级感。奕色女装新品来袭,快接住!

这套复古格纹西装穿搭,英伦风席卷着秋天每一个角落,亮色的姜黄色作为主色调,即使是皮肤偏黄的小姐姐也可以驾驭;上身效果超级棒,轻松打造一种有品位满满气质的精致女孩,高级感就在这色彩鲜明的搭配中,显高显瘦,干净利落。

这套灰色不像绿色的短裤西服套装,通勤感十足,加上这种恰到好处的复古气息,仿佛是从英伦电影中走出来的少女,有点可爱的小男孩感;拉链设计,时尚不失品味;面料有些厚度挺括感,很适合早秋不冷不热的季穿,非常有型非常Feel!

奕色 )
标签: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 秋装新品上市 秋冬新品上市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