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女装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火热进行中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阴霾散去,卡索Castle蓄势待发,我们没有受疫情的影响,一直鼓足干劲专研开发新款,无论何时,设计创新,追求品质都是我们坚定的信念,绝不辜负信赖我们的卡索家人们。 

签名合影 

秀场直击

浪漫优雅的氛围,舒适的环境,华丽的星星点点的灯光

流行趋势

经典重现

时光回溯,时尚循序往复,经典从不因时间而褪色。对于过往,美好年代,自由和活力的回首,营造自我个性的格调。2020秋冬季以现代感的华美风,色调呈现浓郁的复古风格,设计以浪漫和哥特韵味为主突显精致复古造型,少而精的简约版型与夸张细节构成均衡视觉效果,赋予卡索品牌更强大又旺盛的生命力。

城市光影

在太多选择的时代过后,轻生活主题推崇精简生活所带来的美好、创新和机遇,设计向极简主义理念的转变以多种形式呈现,复古主题并非特定风格或年代的狂热再现,而是植根于经典设计中,以极简的构成主义惬意、纯粹、本真怀抱经典,塑造出极强的视觉观感,表现出独立女性的洒脱、自由、娇俏,将柔情妩媚融化于慵懒的随性之中。

诡秘华美

肆意的甜美趋势影响下,盛装礼服成为了焦点,也成为了华丽超脱的全新代表,此系列融入神秘黑暗的恐怖风格,展现从叛逆独特到戏剧复古的多样华造型,以维多利亚诗歌般的浪漫与科技感的面料材质肌理展现硬质浪漫之美,使整个系列赋予了一种神秘魅惑的美感。

听创意总监Niki讲述2020秋冬流行趋势

苏总发表重要讲话:

“卡索人,初心不改,步履不停;牢记使命,风雨同行,共享未来;让我们用加倍的心力,把疫情引起的损失加倍的夺回来!分析机遇,共同探讨未来带来的机遇和商机。”

感谢全国远道而来的卡索家人付出宝贵的时间与信任,2020年我们一起努力,逆光而行,向阳而生,迎接下一个更美好的20年。

卡索 )
标签: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