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要有暖和光 —— 绮籽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

胸中装满深切的爱,生活就会灿烂千阳。内心保持沸腾,世界也为你绽放。坚守温暖和希望,是生活的本质。不期而遇的温暖是生生不息的期望! 

6月8-9日,绮籽以“生活要有暖和光”为主题发布2020秋冬新品系列。

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融入生活多彩颜色,橘色蔓延着坚韧的热情,本来清淡的世界,顿时起了折腾的勇气。生活不容易,但是,只要我们给生活加点糖,对生活用心一点,那么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绮籽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

在新品发布会上,设计总监苏红女士,结合世界潮流及当下绮粉的简约舒适生活的诉求,清晰解读了2020秋冬新品的各设计要点。

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产品丰富,场面火爆,热情洋溢。感谢绮籽家人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爱。 

2020秋冬季订货会圆满成功,感谢所有远道而来的绮籽家人们,辛苦了!新的一季,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来日可期......

精选搭配绮籽专柜有售,更多美好单品欢迎您亲临各门店体验。

绮籽 )
标签: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