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飒爽有"TA"就够了 LESIES优雅连衣裙

遵从内心的选择,是离心最近的时刻,内心的自由需要反复的训练,活在当下,就是你想要的模样,女人不光需要一副漂亮的皮囊还需要有趣的灵魂。 

穿着破旧的裙子,人们记住的是裙子,穿着优雅的裙子,人们记住的是穿着裙子的女人。 

一条优雅得体的连衣裙,是很多人在初秋挑选服装的首选,LESIES剪裁出挑,柔软轻盈的面料,富有律动感的下摆好像天生就是为了展示女性魅力而存在。

 

中长裙加上西装式上装,拉长身形比例。不同材质凭借搭配卡其色层纱裙,行走间尽显时尚飘逸。 

百搭时尚的纯黑色充满了感染力,在色彩的选择,上并不会喧宾夺主,反而衬托出完美的身材曲线,精致的珍珠点缀在胸前,与前片贴袋相互呼应。

 

蓝色象征着永恒,静谧温柔的空气蓝透出怀旧的现代气息,意味着广阔与延续,承诺我们崭新的一天。

蓝色倾情 )
标签:秋装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