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打底连衣裙搭配 2016秋装连衣裙搭配

现在的父母有条件了,自己每天都可以给宝宝拍照,不知道你的内存够不够,几乎手机里的照片都是宝贝的,拍照当然要穿好看的衣服咯,就让豆豆衣橱来为你支招吧,豆豆衣橱童装秋装打底连衣裙搭配,什么样的连衣裙才好看呢?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无袖连衣裙配上打底衫,这样的连衣裙搭配也很不错哦,灰色的针织衫配上灰色的无袖连衣裙,完美的结合,像是套装一样,一点也不用担心灰色无袖连衣裙内搭什么款式,网纱的点缀更加的甜美,下身一条深灰色针织打底裤即可。

秋季无袖连衣裙同色系的内搭,小编已经学到了精髓,不管你的无袖连衣裙是什么颜色,只要跟连衣裙相同的内搭就可以了,豆豆衣橱童装红色无袖连衣裙配上红色针织衫即可,下身一条灰色针织打底裤配搭,整体针织系列的穿搭也很有魅力。

标签:连衣裙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