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几度可以穿丝袜吗? 秋装连衣裙配什么颜色连裤袜

每个地区的温度都不一样,或许你哪里已经很早就开始降温,或许你的区域才刚刚开始冷下来,那么面对刚刚冷下来的天气应该如何穿搭呢?特别是20几度的温度,感觉有点小尴尬,穿裙子下面是要配袜子还是不配袜子呢?对于大人可能皮厚抗冻一点,但是小女孩还是要穿上袜子。

20几度的可以穿上轻薄的丝袜这样可以保护肌肤不背冻伤,秋装不同的裙子配不同颜色的打底袜,秋冬季节妈妈会给女孩子准备什么颜色的连衣裙呢?粉色肯定不缺少,咱们先来看看粉色连衣裙搭配。
粉色连衣裙直筒的版型设计,前短后长的修饰充满个性感,胸前深蓝色图案点缀让粉色不会过于甜美,这样的连衣裙适合配上灰色的连裤袜或者白色、肤色都可以哦,这三个颜色都是甜美百搭的色系。
深色系连衣裙,一款藏蓝色的吊带连衣裙款式内搭一件黑白色条纹T恤款式,这样的简约单品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下身一条肉色丝袜即可,一双黑色皮鞋或者小白鞋清新自然尽显。

半身裙搭配,秋季半身短裙也是很吸睛的单品,红黑格子的半身裙超级学院风格,秋冬季节是非常适合装扮学院风的时候,上衣一件拼接的套头衫即可,配上中筒袜校园风尽显。
秋季搭配丝袜或者打底裤、连裤袜的选择,可以用简约的黑白灰三色搞定,当然肉色也是百搭之选。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