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装修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让家庭消费也逐渐上升,童装消费在家庭消费中也是一大笔支出,因此童装市场具有更大、更多的市场潜力,更多经销商、加盟商看到其中的利润,纷纷寻找童装品牌合作,想要开一家品牌童装店,但是开店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从选址到装修都需要店主细心的考量,对于新手来说装修选址更是一窍不通,那么如何选择正确的店铺位置呢?又怎么找到合适的童装店装修风格呢?

实体店的选址非常重要,店铺内的业绩销量都主要依靠人流量,所以一般商家选址都会选择在人流量密集的地方,但同样人流量大的地方租金也会相对提高,创业成本也随之增加,可以选择较为成熟的社区,这样有稳定的客户群体,社区经营的童装店面往往可以取得不俗的业绩。

在看中一个铺面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对店铺周围进行市场调研,不仅要考虑电偶周围竞争对手的情况,还要观察消费群体,这有利于童装店的定位,了解消费群体也就是更好的掌握消费者的口味,便于迎合消费者。最好是在店铺地段观察经过的人群中消费者的比例,这样才能确实的知道人流的分布状况。

女装店的装修要迎合女性的品位,童装店的消费者是以小孩子为主,但是决定权在家长手中,所以童装店的装修风格首先要迎合小孩子的喜好,店内要增加让小孩子玩耍的设施,这样才能增加顾客在店时间,同时也要设立大人的休息区域,要知道带孩子逛街是最累的,有休息区域,让顾客可以做下来休息,增加顾客的好印象。

小孩子的年龄段不同,所以店铺内的服装用婴儿、儿童各个年龄段的区域可以加以区分方便顾客选购,也使得尺寸和风格容易被顾客了解。所以在平面规划上需要预先规划整合。再加上店内的音乐、软装配饰摆件,让整个空间都充满温馨和谐的感觉。

标签:选址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