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RENYUAN佳人苑“雪国精灵”冬季发布会圆满落幕

JIARENYUAN佳人苑本季以“雪国精灵”为主题希望为大家呈现纯粹的、圣洁的美,在重大的疫情之后,洗涤我们的心灵,踩着纯净的白雪,踏上新的征程。

设计围绕这个主题展开,色调以纯粹、柔和、自然为主导。面料选择亲肤,轻柔的的质地。款式上则兼具复古优雅和都市知性为一体,使产品整体上更亲切、更纯粹。 

融合当下的色彩流行趋势,用当代审美的设计手法,赋予服装多样性,在经典工艺与现代美学的平衡艺术中,铺陈出一张张全新的画卷,与未来的冬季超时空相遇。

轻奏一曲悠扬舒缓的钢琴曲,溺入美轮美奂的艺术之境

纯净的“雪国世界”,将法式的浪漫与现代摩登结合,演绎成经纬之间的迷人,抒写优雅知性的都市女性气质

精心设计的秀场,凝聚匠心的视觉盛宴,解读着本季的设计主题,佳人苑用服装语言为后疫情时代重启生机,用多种演绎形式激发服装活力。

艺术源于生活,追溯过往,展开对现代时尚的深入思考,诠释都市女性在服装美学与精神面貌之间的深入诉求。

佳人苑JIARENYUAN本季特别推出了,“高级定制”、“韩风两个系列的箱包和饰品。将佳人苑整个产品体系完善起来。为追求优雅知性的佳人们提供更完善的时尚体验。 

佳人苑 )
标签: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