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活力时尚,大浪时尚小镇亮相2020时尚深圳展

2020年7月4—6日,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2020时尚深圳展-7月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
2020年时尚深圳展正式进入20周年新时期,作为亚洲极具影响力及规模的服装服饰展览会,始终致力于打造时尚产业企业与商贸资源高效对接的一体化专业产业服务及交流平台。展会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全新推出六大展区,划分致美风尚、设计态度、摩登制造、全·饰界、产业配套和独立设计师馆(金晖馆)六大展区,为参展企业精准配对获取订单、拓展商业渠道及推广品牌的所需资源。
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影儿集团、Tony&tony’s、Seeler、贝灵格、茗、吉祥衣家等国内外成熟商业品牌,包括金晖原创平台带来的近百位原创设计师在内的中国时尚设计的中坚力量。
值得关注的是大浪时尚馆以打造亚洲时尚产业中心为主要目标,率知名企业及设计师品牌以整体形象亮相。

据悉,大浪时尚小镇坐落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前身为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筹建于2003年。小镇总体规划面积11.97平方公里,拥有时尚企业总部集聚区,重点布局高端品牌服装服饰、时尚文化等创意产业。
这里是龙华区六大重点产业片区之一,已被列入深圳首批城市设计试点单位。同时也是全国性时尚产业集群区,被誉为“华南时尚硅谷”,是以“时尚、新潮、最前沿”为特色的时尚产业中心地。
小镇拥有玛丝菲尔、歌力思、影儿、珂莱蒂尔、梵思诺、卡尔丹顿等一批知名品牌,落户爱特爱、艺之卉、沐兰、华兴等时尚总部企业一批。据统计,截至2020年2月,小镇入驻时尚企业总数为553家,超过八成的小镇时尚服饰企业拥有自有品牌,其中中国驰名商标6个,广东省名牌产品17个,广东省著名商标9个。据中国服装协会统计,大浪服饰占全国一类商场服装类销售额的30%,形成了“全国女装看深圳,深圳女装看大浪”的产业格局。

大浪时尚小镇现已获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时尚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中国服装区域品牌试点地区”“广东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示范点”等国家级、省级荣誉。
国家发改委将大浪时尚小镇作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典型案例,在全国进行推广学习。
大浪时尚小镇作为深圳市龙华区的一张绚丽名片,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下一步,大浪时尚小镇将以建设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为目标,依托大浪女装时尚品牌优势、深圳时尚科技优势、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商贸流通和消费市场网络优势,突出创意设计能力,着力打造时尚企业总部集聚区、时尚创意人才集聚区、时尚创新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和时尚消费中心的“两区三中心”。

逐步建成时尚总部聚集、设计师汇聚、品牌荟萃、活动突出、消费活跃的时尚产业集群和以原创、设计为特征的世界知名时尚中心。
来2020时尚深圳展,玩转精彩大浪,遇见活力时尚,迎接小镇时髦生活。

标签:深圳服交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