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VEE:樊羽携手时尚,亮相深圳服交会

7月7日,为期3天的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深圳服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樊羽受邀前来助阵。

 此外,与交易会同期举办的还有“2016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本届服交会有3300多个展位,汇聚国内外的千余个品牌,除了国内知名时尚品牌外,展会还吸引了来自美、英、法、意、韩等国家和地区近100个品牌亮相,包括欧美知名品牌以及韩国60多家时尚品牌。作为国内知名女装品牌,樊羽也前来助阵,参与到这一届时尚盛会中。

本届深圳服交会以“时尚引领生活,设计趋动未来”为主题,通过对时尚设计跨界资源的整合,全面展现国际及本土时尚设计流行新趋势。原创设计展区呈现当代新锐原创设计师的惊人创意和前沿设计,私人定制区展示中西方百年文化和现代精湛制作工艺,而在时尚生活馆内,可以领略时尚艺术跨界所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异军突起的原创设计师力量成为本届展会的又一大亮点。如意大利时尚行业协会、韩国设计师协会以及香港时尚设计师协会、澳门时装设计师协会等机构亦将携众多设计师组团亮相。

樊羽工作人员前来观展,与时尚潮流同行,为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时装美学秀。

 樊羽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受到广大顾客认可与青睐,这一次受邀参加这场时尚盛会,既是一次关于时尚和潮流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是一次自我提升和挑战。

樊羽 )
标签:2016深圳服交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