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尚高端针织出席2016深圳服交会

仲夏七月,第16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7月7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展出时间,不少相关行业和服饰品牌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顶尚高端针织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针织面料研发、设计、生产的综合实力型纺织企业,此次也为我们带来了深圳服交会上的精彩看点。

从现场情况我们可以看到,顶尚针织的场馆内聚集了大量游客参观,每一个展示台都有人群驻足,而企业的工作人员也在一旁为游客耐心讲解,并且游客对展出的针织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面对一件件“艺术品”柔软的触感、细密的针脚,好像一定要上手试一下才知道其中奥秘哦。

深圳市顶尚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档针织面料研发、设计、生产的一家综合实力型纺织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座落在深圳福田中心区,是顶尚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公司向全球10多个主要国家的服装品牌企业和成衣制造商提供高档优质的针织面料; 顶尚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时尚行业,涉及服装设计,面料设计,为国际一线高档品牌提供设计和创意;顶尚纺织是顶尚集团旗下又一专业的针织面料研发生产企业。

标签:2016深圳服交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