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零售业都面临非常现实的威胁 英国男装零售商TM Lewin将进入管理程序

近日,英国男装零售商TM Lewin宣布将进入管理程序,并关闭其全部66家商店,这将会造成600人失去工作机会。

在三月份的新冠疫情封锁期间,TM Lewin公司被迫关闭所有实体店之后,其一直在努力转向仅在线模式。6月中旬,英国市场得到全部开放,封锁规定得到了放宽,允许非必需零售商在实行社会疏远措施的情况下重新营业。但由于零售业务长期以来受到巨大的不利影响,此前便大厦将倾的TM Lewin还是轰然倒下了。

早前,这家拥有122年历史的零售商通过Torque Brands被Stonebridge Private Equity收购。Torque Brands计划在未来12-18个月内建立5-8个品牌的投资组合。

新老板在周二表示:“ 整个零售业都面临非常现实的威胁。 Torque团队已经努力评估未来商业模式的所有可用途径,但是这样做之后,TM Lewin不再是当前可行的经营方式。为维护该品牌的未来,将大幅度缩减业务规模的决定,将遗憾地导致TM Lewin裁员,这是我们正确调整业务规模后门店网络关闭的直接结果。”

Torque Brands是由私募股权公司SCP设立的一种工具,SCP上个月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TM Lewin,此举导致该零售商的首席执行官Sven Gaede辞职。

聘请重组零售商的Resolve在一份声明中说:“在零售业出现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之际,此次收购确保了品牌的未来。经过大量审查以及由于目前遇到的许多问题时尚零售商已经确定,TM Lewin品牌的未来将仅限在线使用。”

据报道,TM Lewin将继续在线交易,但表示无法负担商店的租金和其他费用。新冠疫情的大流行迫使它专注于彻底改革商业模式。根据政府的冠状病毒职务保留计划,TM Lewin的700名员工中至少有650名被休假。值得一提的是,TM Lewin此前曾警告房东,如果6月中旬不予减租,商店将关闭。

公开资料显示:这家位于伦敦的男装零售商成立于1898年,现已在66家英国门店进行贸易,拥有700名员工,并在澳大利亚设有5个分支机构。总销售额约为1.2亿英镑。TM Lewin的品牌价值注重工艺和细节。该公司的在线销售额增长迅速,去年总计占该集团收入的30%以上。TM Lewin最初是制造衬衫的,但现在出售男式西服,外套,针织品,夹克,斜纹棉布,领带和配饰。

 

品牌服装网 )
标签:高级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