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高级男装5月商场排名前三甲

今天是2016年高考的第二天,鱼跃龙门,在此一役。鄂尔多斯高级男装祝愿每位考生都取得好成绩。作为男装品牌,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每个月的商场排名就和高考一样,都是一场无声的战役。现在5月份的成绩单已经出炉,恭喜以下所有店铺荣登前三甲,亲爱的鄂尔多斯男装家人们,快来看看你们有没有“及第”。

荣誉榜

恭喜以上所有上榜的店铺,尤其祝贺多次上榜店铺的鄂尔多斯男装的家人们。和高考不一样的是,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每个月都有前三甲的荣誉榜,状元、榜眼、探花,每个月都为你们空缺。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因为天道酬勤。鄂尔多斯高级男装的家人们,期待你们下个月的成绩单,也期待更多的店铺榜上有名,加入每个月的荣誉殿堂!

鄂尔多斯-ERDOSMENS )
标签:男装销售 男装品牌销售排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